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行政学院召开2016教职工大会
2016-01-28 10:39   审核人:

 

46日下午,长春大学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三教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丽君主持。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处级统战员李险峰、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出席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丽君传达了长春大学第二届七次教代会会议精神,转达了新一年学校领导布置的七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并着重对《长春大学“十三五”事业改革与发展规划(草案)》做了详细阐述。随后,院长徐德斌代表学院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作了2015年度工作报告和关于《行政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学院2015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中,徐德斌院长从党建、教学、科研、学工、行政五个方面对2015年学院的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围绕学院自身特点,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对学院从五个方面提出了总体发展思路和实施方案。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马克思主义、行政学院的民主管理机制。为深入贯彻落实精神,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竞争力,推动行政学院科学发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赵擎昊  
    审稿:孟丽君  
摄影:王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