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中共长春大学行政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课培训系列报道(第二讲)
2016-04-16 12:26   审核人:

党课集中培训第二讲:学习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

2016年4月13日晚19:00—20:30,行政学院党校组织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第六教学楼多媒体7学习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此次培训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聪老师主持,共参加学生党员共12人、入党积极分子70人。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丽君教授、副书记王禹章老师出席了此次培训。   

这次党课集中培训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充分发挥学院二级党校的作用”等有关要求,经学院党总支研究部署,由学生党支部具体实施。培训会上学生支部书记王聪老师首先强调了党章中对于党员个人的有关规定及要求,使正式党员重温党章,查找不足,使积极分子思想上认识党,行动上靠近党。其次对参加培训的所有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四个方面逐一提出了相关要求,思想上要求积极要求进步,学理论,学党章,学准则,在思想上提前入党;在工作上要求兢兢业业,事事率先垂范,处处模范带头;学习上要求态度端正,莫忘学生的本职工作;生活上要求朴实节俭,团结同学,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此后组织观看了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视频。最后学生支部组织委员白国庆,通过培训课件讲解了思想汇报、自传材料的书写格式及要求。   

此次党课培训,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党员模范带头意识;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