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行政学院党总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6-04-20 20:25   审核人:

 

4月20日中午,行政学院党总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孟丽君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   

选举大会上,孟丽君同志代表本届党总支部向大会做了《加强党的建设,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作风建设、班子建设、组织建设、民主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任期内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支部如何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接着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候选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按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孟丽君同志为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禹章同志为副书记。孟丽君对支部委员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分工,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换届大会的召开,对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支部建设,增进党组织的活力,推进学院的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采写:赵 擎 昊   

   审稿 :孟丽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