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行政学院参加建党95周年暨教职工歌咏比赛
2016-06-29 18:42   审核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激发全校教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党的革命情怀,6月2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长春大学纪念建党95周年暨教职工歌咏比赛”在学校图书馆礼堂隆重举行。我院教职工全员上台,带着最真挚的情感放声高唱红色经典歌曲《妈妈教我一支歌》和《南泥湾》。嘹亮的歌声、动人的旋律和情真意切的词句,感染着台下每一位观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喜获优秀奖。庆祝党的生日,歌唱祖国歌唱党不仅抒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对祖国对共产党的无限热爱,而且也展示出我院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