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精彩图集
    
5.21,行政学院
2016-05-22 15:21 贺钊  审核人:

5月19日,20日,我校举办了春季学生运动会,行政学院的同学们也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努力。
操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激情迸发,书写着属于他们的青春。 


 

“一定要压住后面那几个!”
“5000米,一圈,两圈...”
“我还能跑更快..”
“这一枪,拼了!”
“看哥的!”
"稳住,稳住!”


 

不知道有多少个清晨,他们在奔跑中迎接初升的太阳;不知道有多少个傍晚,他们在汗水中看到反射的星光。

“我不知道最后将会怎样,但我知道目标就在那里,那就是方向。”

 

当然,还有最可爱的你们。 

两位帅气的王老师
 


英姿飒爽的学院方队

活力四射的观众
 

2016年的行政学院的运动会注定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我院13,14,15级在校生共计344人,除大三个别情况,全员参加。
面临着建院后的诸多问题,学院老师和同学们顶住压力,克服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这里,谢谢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们。
 

谢谢走方队的同学们和场边的观众。 


更要谢谢我们每一个人,谢谢每一个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有爱的一份子。

最后,在5.21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用最诚挚的感情表达出对行政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热爱,喊出那句熟悉的口号:
“激情飞扬,气宇轩昂,
   马院行政,共创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