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员活动
    
追求理想,坚定信念——长春大学第30期党校培训行政学院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9-04-26 21:15   审核人:

追求理想,坚定信念——长春大学第30期党校培训行政学院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9年4月18日上午十一时四十分,行政学院党总支部于六教十楼会议室成功召开长春大学第30期党校培训行政学院动员大会。大会由行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禹章主持,与会成员包括行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聪、预备党员及列入超前考察的17名入党积极分子。

王禹章副书记首先向参会的人员传达了此次党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的实施方案,包括培训目的、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和方式、培训考核和培训要求。王禹章副书记还向大家强调了培训时应注意的纪律与事项,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认真地聆听与记录。

随后,政治系16402班的赵琳同学代表学员进行发言。她表示将与大家一起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培训期间继续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党课培训,在学习过程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其它党的知识,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在党校培训结业时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而后,行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做总结性发言。告诉同学们应该坚持不懈地学习党的知识,将党的知识融入到生活中并加以运用。在培训期间应积极做好学习笔记,通过培训要认识到政治素质对人生的导向作用,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对共产主义理想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地明白理想与人生目标的辩证关系。另外,书记还要求大家要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理论上应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在行动上应具有大局观念、集体观念,将理论落实到实践中,明确入党积极分子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最后,王聪老师再次强调培训过程中的纪律要求,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陆杭梨

图片:时艺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