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行政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
2016-12-16 17:22   审核人:

2016年12月14日,行政学院分别在学院会议室与政治系办公室开展了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中期答辩。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老师有李桂英、刘佳、秦怡红、黄晶梅、从旭文、张滋珈。 

本次答辩共有12个项目:《艾雅瑜伽会所》、《羊羊の工坊——超轻粘土工作室》、《海南儋州文化旅行有限公司》、《智能居家养老服务平台的构建》、《农业剩余产品的处置与归属》、《为伊添彩》、《我是梦想家》、《中国旅游景区家庭旅馆的构建》、《纸出新材》、《集农社》、《都市体验式减压沙龙》、《速食米饭》。评委老师在听取了12个组的具体介绍后,针对每一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已取得的成果进行检查和评审,并为项目的进一步实施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12个项目全部通过了本次中期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对他们今后的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在学生中开展深入的主题活动,以达到开拓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学生创新能力的目的。 

采写人:赵大博 

审稿人:刘 佳 

摄 影:齐全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