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政治系第五届办公自动化竞赛活动报道
2016-12-22 12:03   审核人:

“哎!你知道吗?有九家企业来咱们长春大学招聘啦!”“什么?那赶紧拿着简历去应聘啊!”那么,这九家企业为了招揽人才究竟会拿出什么吸引应聘者的看家本领?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下午,政治系14级同学参加了在刘佳老师的指导下举行的行政学院“第五届办公自动化竞赛”的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是全体14级政治系同学。

参赛的九名同学带着他们精心准备的企业宣讲会PPT站上讲台,开始了他们的招聘宣讲。九名同学根据自己的爱好与今后就业的方向制定了风格迥异,充满创意的企业宣传稿。世界这么大,你想去看看吗?“极乐鸟旅游公司”满足你所有的需求。想做演员?歌手?“英皇娱乐”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女孩子都爱美,那么想要和化妆品打交道的你就来“资生堂企业”。男孩子爱车这是毋庸置疑的,中国最大的汽车产业“一汽大众”将是你最好的归宿。电子科技公司、家电巨头、“为发烧而生”的小米、酒店大亨等,这么多的选择总有一家适合你,你还在犹豫什么?他们不等风,他们在等你!

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办公自动化的学习成果同时也展现了各自创新创意的想法。最后刘佳老师对九位同学的宣讲做出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也点出了同学们的不足之处。

行政学院一向重视培养学生的全面发展,始终秉承着重理论更重实践的宗旨。办公自动化竞赛是一个既能提高学生的电脑操作能力又能激发学生们的创新与演讲能力的活动,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同学们“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为社会培养全能型人才。

 

撰稿人:叶  婷
审稿人:刘  佳
摄  影:叶  婷

 

主持人宣布开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