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团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喜报!我院在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再创佳绩!
2016-12-11 12:38   审核人:

2016年12月10日14时,由共青团长春大学委员会主办的大学生艺术展演在报告厅举行。我院同学积极参与,从挑选演员到排练节目,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努力,不断精益求精,最终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我院歌曲表演《我的中国心》,由三名女生演唱 ,十二名女生伴舞。歌曲与舞蹈相得益彰,震撼人心。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我的中国心》荣获歌曲类三等奖

在舞蹈比赛中,我院藏族舞蹈《情满天路 扎西德勒》,刚柔并济,抒发藏族情。参演同学全身心的投入完美的展现了舞蹈精髓。

《情满天路 扎西德勒》荣获舞蹈类三等奖

 

大学生艺术展演是我校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同学们经过精心的准备和多次排练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审稿:王  聪
撰稿:杨  莱
摄影:李敏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