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团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行政学院参观校团风纪念展览馆活动
2017-09-02 09:57   审核人:

2017年9月1日下午,为了响应学校关于学习团风精神的号召,推动团风精神得到更好的普及以及促进同学们主动践行团风精神,行政学院团风志愿者协会组织我院骨干学生干部参观我校团风纪念展览馆。

 

下午两点左右,同学们在学院楼下集合完毕,有秩序的出发去我校综合楼c区二楼团风纪念展览馆。在入馆之前,由团风副部长赵琳给大家分发《与团风共成长》手册,让大家初步了解有关“团风”的知识。

 

随后,大家进入馆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团风精神十六个醒目的红色大字——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接着,由校社团联合协会讲解员王安迪给我们做了有关“团风”的一系列讲解,从她的讲解中,我们了解到我校团风的起源,发展内容、精神内涵以及团风精神在我校的传承的一系列故事。

 

介绍完毕,大家自由参观,展览馆里除了有介绍团风精神展览牌,还陈列了一些有着"团风足迹"的展览品。这些展览品显示了我校团风走过的28年的历程。

 

最后,全体学生有序退场后,我们在印有团风团徽和精神的综合楼C区一楼进行合影,为我们今日的参观之行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参观推动我院学生们了解团风精神深刻内涵的同时,促进同学们积极在生活中践行团风精神,培养团风思维,并将作为我校宝贵精神财富的团风精神继承下去,做优秀的长大团风人。团风精神在将会长春大学一代又一代的学生中继续发展,也将会永驻于我们一代又一代年轻的大学生心间!

 

审核:孟丽君

撰稿:程  茜

摄影:刘佳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