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团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听"波哥"解读十九大 做传承团风好青年
2017-11-10 16:20   审核人:

2017年11月9日晚19点,长春大学团风学苑行政分苑邀请了长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吉林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理事隋洪波博士于六教多媒体八为行政学院全体大一同学、学生会及分团委成员开展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宣讲会,行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丽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禹章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由赵琳同学主持,隋洪波老师以胜利闭幕的十九大为背景,以问答形式展开讲解了有关十九大的“九问九答”。隋老师以十九大取得的理论成果、政治成果、实践成果为出发点,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党的主题为立足点,带领大家解读我国当前的总任务、新矛盾、总体布局与制度保障。隋老师讲解中以互动的形式调动同学们的思维,提问大家自己家乡五年的新变化,问答之间深化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理解。隋老师讲解了我国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意义,同学们畅所欲言展现出对我国伟大征程的自豪感。隋老师的宣讲在大家满怀激情的倾听中结束。

最后,孟丽君书记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隋老师的宣讲对于全体同学积极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与团风精神的重要意义,激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王兆佳

摄影:刘佳岐

审核:孟丽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