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考研与就业 
招聘信息
    
长春朝阳和润村镇银行实习生实习要点说明
2019-04-26 23:16   审核人:

长春朝阳和润村镇银行

实习生实习要点说明

一、和润村镇银行能为实习生提供什么?

  1. 实习岗位:大堂经理2名、客户经理3-4名;根据后续业务发展和个人实习情况提供轮岗机会;

  2. 关于实习协议:优秀应届毕业生,在我行实习超过一个月以上的,我行可提供实习生评价表和实习协议,由于我行没有人事存档权,所以暂不接收档案。

  3. 关于食堂:我行有食堂,每周一至周五有丰盛的早餐和午餐,食堂是免费的,晚餐自行安排。

  4. 关于薪酬待遇:每月300元的交通补助,实习生暂无考核任务,若有存款资源,可同正式员工考核规则发放业务奖励,业务奖励计算方法=日均每万元*8。

  5. 关于福利:我行每天14:30-15:00不限量下午茶供应,包括水果和点心供员工享用。

  6. 关于培训:入职后有新员工统一培训,培训课程包括:点钞、储蓄凭证填写、风险管理、二维码业务、人事制度、企业文化、服务礼仪、存款业务、excel及word应用等。

  7. 实习生实习注意事项:

  8. 服从学校及我行实习安排,不得无故旷工,若要请假,需要得到学校及部门同意,提供学校请假条方可休假。

  9. 提供身份证、学生证相关证明文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