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吉林省地方公共政策对企业发展的影响”
2016-10-17 20:52   审核人:

2016年10月13日星期三上午十点整,行政学院政治系举办了“吉林省地方公共政策对企业发展的影响”的报告会活动,主讲人是李平老师,行政学院政治系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在本次学术报告活动中,李平老师结合自身赴中资美国企业的实践情况和见闻,以吉林省政府支持的“吉林省芝加哥名优展示中心”项目为例,从我国经济发展的现状出发,阐述了“供给侧改革”的政策导向作用,详细分析了吉林省地方公共政策从设计、制定、执行到调整对外贸企业发展的影响。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发言,与李平老师互动。通过本次企业实践学术报告活动,学生们不仅对美国文化和经济有所了解,开阔了眼界,同时也对吉林省地方政府的经济政策的落实情况有了新的认识。通过中美两国的对比,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对祖国的热爱。本次报告会既是一次精彩的的学术报告会,也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政治系学生认真听取李平老师报告

李平老师和学生互动

 

 

摄  影:郭鑫淼
撰稿人:齐全贵
审阅人:刘  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