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行政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初赛圆满结束
2017-06-09 13:00   审核人:

2017年6月7日,学院举行第三届互联网+初赛评比,比赛在政治系办公室举行,由刘佳老师、李桂英老师和丛旭文老师担任评委,赵大博同学担任主持人。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提示我院大学生的课外实践素养,培养学习热情,丰富业余生活。我院学生能够利用业余时间积极练习,踊跃参加,本次评比共有四个项目参加,分别是《六人云校园打印平台》、《享飞无人机利用》、《台湾绿色产品体验馆》、《古典宝APP》 。 

 

本次比赛学生们积极热情,超常发挥,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经过四位评委老师的一致商议,决定让四个项目都参加校级复赛。其中第一名《享飞无人机利用》、,第二名《台湾绿色产品体验馆》、,第三名《古典宝APP》、以及第四名是《六人云校园打印平台》。  

 

“互联网+”综合技能比赛是历年重要的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学院在2月初获知比赛通知后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创新意识。  

 

老师凝神听讲  

 

学生激情讲解  

 

撰稿:赵大博  

摄影:刘佳岐  

审稿:庞凌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