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长春大学团风学苑行政分苑成立大会
2017-06-16 19:33   审核人: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精神,6月14日下午,行政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团风学苑成立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丽君主持。    

会上,首先播放了《团风的故事》,介绍了长春大学团风学苑章程和已开展的工作情况,然后孟丽君宣读了团风学院行政分苑组织机构和会员名单,并向全体成员公布了下一阶段的活动内容和工作安排。会上孟丽君进一步阐述了学院成立团风分苑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在这个师生共同成长的大平台上,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学生要珍惜这学习的机会,积极参加团风分苑的各项活动。师生都要秉承“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团风”精神内涵,努力工作努力学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以良好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审稿:孟丽君 

撰稿:王禹章
摄影:刘佳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