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学习新党章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2017-11-09 16:23   审核人:

2017年11月8日上午,行政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修订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孟丽君主持,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孟丽君回顾了我党每次修改党章的历史背景,详细讲解新党章的新内容,并同与会人员深入探讨新党章的时代意义,要求各支部深入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活动不断向纵深开展,并将当前的学习活动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好的成绩。参加会议人员认真听认真记,学习氛围热烈浓厚。

会后,孟丽君书记带领大家一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报告厅里满怀激情的宣誓声,激荡着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表达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远奋斗的决心。

撰稿:安阳

摄影:安阳

审核:孟丽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