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行政学院政治系2014级学生模拟面试活动
2017-11-28 14:39   审核人:

2017年11月25日,行政学院政治系14级学生模拟面试于六教多媒体2顺利开展,政治系16级全体同学作为工作人员与投票者参与了本次活动,政治系刘佳老师、秦怡红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模拟面试活动的主题是模拟“吉林省长春市开发区高新管委会组织部工作人员招聘”面试。考察学生根据岗位性质和面试中的基本礼仪要求和作为公务员,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人际关系、事务处理、道德伦理等方面问题。活动场地分为待考区、考试区以及结束考试等待区这三个区域。面试分为上、下午两场。

模拟面试中,14级学生们身着正装,礼仪得当。他们首先有30秒介绍自己的时间,另有3分钟来回答问题。14级学生们在模拟面试中侃侃而谈,将自己的观点、态度与思维方式清楚地表达了出来;16级同学们针对学长学姐们的表现进行了投票。最后评委老师分别就活动中同学们的着装、言谈及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了总结。

本次模拟面试,一方面促进14级学生们熟悉就业面试的流程、培养应对面试的心态,提高了他们的应变答题能力;另一方面,推动16级学生们了解面试的相关内容,促进其尽早做准备。

撰稿:王兆嘉

审稿:刘  佳

摄影:陈芳怡

 

14级同学正在面试

 

师生评委用软件现场投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