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行政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教职工学习新《党章》、宪法修正案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
2018-03-15 20:41   审核人:

3月14日下午1:30时,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在六教10楼学院会议室,认真学习了新《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和《长春大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宪法修正案。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默刚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详细解读了民主集中制的内涵,此次学习旨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推动学院的快速健康发展奠定思想基础。

 

 

 

撰稿人:周默刚

摄  影:王  聪

审稿人: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