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我院与长春市心语志愿者协会签订校外实习协议
2018-03-27 18:59   审核人:

2018年3月25日上午,为了满足我院大学生实践教学的需要,促使大学生真正的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拓宽我院学生的实践平台。我院庞凌霄副院长、公共管理系主任黄晶梅老师等前往长春市心语协会总会与会长于海波举行了行政学院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长春市心语志愿者协会是开展社会助残、助学、心理援助等活动的非营利性民间社团组织。社团成立二十余年,具备完整的组织机构体系,与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商协会方向理论课程契合度高,适合我院开展实践教学工作。

 

双方就学生的专业认识实习、岗位见习以及毕业实习等实践环节交流了看法,达成了诸多共识。于海波会长还主动承担邀请各社会组织对公共管理系学生进行专业前导认知的培训工作,并且拟同公共管理系老师一起设计社会组织授课模板,形成规范化、系统化的专业认识人才培养体系,力争实现理论与实践能够完美衔接。

 

在友好的氛围中,庞凌霄副院长和于海波会长共同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并且与其办公室主任李巍简单举办了小型挂牌仪式。

 

学院希望通过与长春市心语志愿者协会的长期合作,能够不断拓展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实践教学,切实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采写:陈艾茵

摄影:陈艾茵

审稿: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