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行政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举办政治知识问答赛
2018-04-17 16:55   审核人:

2018年4月17日上午,行政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于六教多媒体12举办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治知识问答赛。本次活动是建立在同学们正在学习的《当代中国政府与政治》课程基础之上开展的,由授课教师刘佳老师策划及指导,由政治学与行政学系2016级学生自行组织和完成的。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出题环节,同学们在学习我国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相关资料的基础上,每人出一道以上的题目交给工作人员;第二环节:笔试作答环节。由主持人范承龙同学宣读从上一环节中选择出来的优秀题目,请全体同学们进行笔答。最后,活动进入了第三环节,也是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抢答环节。主持人宣读题目,同学们在听题后站起来抢答,以速度最快且回答正确者为胜。同学们满怀信心,在激烈的抢答中学习了我国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的知识。

 

本次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知识竞赛的开展,丰富了2016级同学们的政治知识,引导同学们关注政治现象、培养政治思维,也展现了同学们的竞赛素质。本次活动作为一场课堂实践活动,推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做课堂的主人,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与实践能力。

撰稿:王兆嘉
摄影:刘佳岐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