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新时代传习所”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走进行政学院
2018-06-08 12:39   审核人:

2018年6月6日下午,“新时代传习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走进行政院暨行政学院第一期党校培训在六教603室举行。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禹章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和理学院党委副科级组织员韩春分别作了题为《紧跟共产党,完成复兴伟大民族强国梦想》《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报告。周默刚书记以《紧跟共产党,完成复兴伟大民族强国梦想》为主题,结合自己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体会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与在座的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运用理论解决实际生活问题的切身体会。

 

 

韩春老师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识自我,永不懈怠”和“砥砺奋进,同心共筑”三个方面教导大家要不忘初心,与党和人民永远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告诉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坚守政治纪律。

 

 

此次宣讲会激发了大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和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学院党总支将充分发挥“新时代传习所”的阵地作用,引导全院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院发展建设上来。

 

 

学校党委宣传部相关领导,行政学院部分教师、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采写:杨  莱

摄影:齐全贵

审稿: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