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行政学院成功召开学生工作大讨论和教学思想大讨论推进会
2018-12-20 16:08   审核人:


行政学院成功召开学生工作大讨论和教学思想大讨论推进会


         1219日上午,行政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大讨论推进会和教学思想大讨论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学生工作处处长马东辉、校团委副书记田鸿儒、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志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陆明、杨雪冬、各学院副书记以及行政学院领导班子、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共同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马东辉主持。


    会议围绕我院学生工作情况、教学思想大讨论情况展开汇报。行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禹章分别从我院学生工作理念、学生工作概况、重点工作以及通过大讨论发现的问题、如何改进学生工作几个方面展开汇报。我院副院长刘佳从我院教学思想大讨论基本情况出发,对大讨论中反应出的问题及思考两个方面汇报。我院庞凌霄院长、党总支书记周默刚围绕我院基本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汇报后,参会人员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进行讨论和经验交流。




    讨论最后,童书记做总结讲话,肯定我院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成绩,从我院学生工作、学院队伍、班风、考风、院风、第二课堂等方面做出整体评价。并提出做好学生工作要解放思想、发挥革命精神、注重质的提升,从细节出发,知行合一,让学生参与进来,与学生共同进步。在三全育人的格局上,通过院领导的顶层引领,与教育教学联手共同努力。

至此,行政学院大讨论推进会圆满结束。

文章:杨莱

摄影:刘佳岐

审核:王禹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