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行政学院与长春朝阳和润村镇银行举行长春大学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19-01-12 20:45   审核人: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行政学院与长春朝阳和润村镇银行举行长春大学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1917日上午,长春大学行政学院与长春市朝阳和润村镇银行举行了长春大学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参与此次揭牌仪式的学院领导有行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教学副院长刘佳、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副主任吴昊老师以及和润村镇银行董事长姜稀耀、行长李彦伟等领导。

首先,姜稀耀董事长及李彦伟行长分别向行政学院领导和老师介绍了和润村镇银行发展的历史和现状,以及银行在企业文化建设和人文关怀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达了事业发展对人才的渴求,希望双方就人才培养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接着,行政学院周默刚书记向和润村镇银行的领导们介绍了行政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发展、师资队伍以及毕业生对社会的影响等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和润村镇银行此举措对学生成长及企业事业发展的价值和长远意义。

期间,吴昊老师讲述了行政学院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情况,希望能与和润村镇银行方面展开合作,刘佳副院长就教学方面大学生校外实习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热情邀请各位领导能到行政学院做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最后,周默刚书记代表长春大学行政学院、姜稀耀董事长代表和润村镇银行在一楼大厅共同为长春大学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长春大学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文章:陆杭梨

图片:和润村镇银行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