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日就月将,精进不休|行政学院举行教学指导工作会议
2019-03-08 21:00   审核人:

日就月将,精进不休|行政学院举行教学指导工作会议

2019年3月6日下午2点,长春大学行政学院在六教十楼行政学院会议室举行教学指导工作会议。长春大学教学督导组组长支文、行政学院院长庞凌霄、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刘佳及全院教师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着编制教学进度表的注意事项、教案编写规范、试卷分析、判卷标准、课外作业五个方面进行研讨交流。明确了教学日历的撰写规范、授课内容、摘要等,规定教案编写方式、主要内容等,确定判卷方式、课外作业的质量标准。

支文老师就以上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对相关教学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及建议。

本次会议对于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教学管理制度,服务学院教学工作实际,规范教学的整个过程有着重要的意义,将会对进一步改善教学环境提升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发挥重要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