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院李桂英教授荣获长春大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2019-03-13 19:16   审核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院李桂英教授荣获长春大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2019年3月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巾帼建功”表彰大会。省妇联副主席刘丹、市妇联副主席李立莅临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党政负责人、全体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长李志瑶主持。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校女教职工将全部智慧核力量凝聚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设中来,经过组织推荐、评审,校党委决定授予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等3各单位长春大学2017—2018年“巾帼建功”示范岗荣誉称号;授予李未等5名同志长春大学2017—2018年“巾帼建功”岗位标兵称号;授予于振梅等20名同志长春大学2017—2018年“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院政治系教授李桂英老师荣获“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校党委号召全校女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积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