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行政男足,旗开得胜|长春大学2019院系杯足球赛行政学院男足喜获首胜
2019-03-17 19:43   审核人:

行政男足,旗开得胜|长春大学2019院系杯足球赛行政学院男足喜获首胜

2019年3月17日上午9时,长春大学2019院系杯足球赛迎来了行政学院的第二场比赛,本场比赛由行政学院男足对阵特殊教育学院男足,最终行政男足以3:1获得了比赛胜利,赢得了本届赛事球队的首胜。亲临现场助威的人员包括大创中心主任吴昊老师及行政学院部分同学。

比赛伊始,白文忠接到队友传球,突破禁区,冷静推射,为球队首开纪录。

下半场刚开始,特教男足艰难的将比分扳平。随后行政男足全体队员稳住阵脚,加大了反击力度,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白文忠头球攻门,足球顶到了门楣上,反弹后对方后卫忙中出错自摆乌龙,行政男足再次将比分超出。

比赛结束前,行政男足头号前锋沙拉木中场得球,利用出色的个人技术,单骑闯关,连续突破对方3名防守队员,将球带至禁区内,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将比分锁定在3:1。行政男足顺利拿下本场比赛!

祝贺行政学院在此次比赛获得佳绩,也希望行政男足在今后比赛中继续保持高竞技水准,勇于拼搏,为行政学院增光添彩!

让我们一起为行政而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