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热血灌篮,双雄对决|长春大学篮球系杯行政学院VS国际教育学院首战落幕
2019-05-13 19:51   审核人:

热血灌篮,双雄对决|长春大学篮球院系杯行政学院VS国际教育学院首战落幕

2019年5月6日中午11:50,行政学院于长春大学篮球场进行了与国际教育学院的篮球对决赛,参赛队员分别是行政学院篮球队和国际教育学院篮球队,行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大创中心主任吴昊老师亲临球场为球员加油鼓劲,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到场为球员们呐喊助威。

战幕拉开,双方均展现出了超乎常人的球技,发球、运球、传球、断球,一时间竟难分高下,但国际教育学院似乎更胜一筹。双方比分不停变换,观众热情在球场弥漫。

四轮过后,场上比分已经鲜明的将比赛结果呈现给了球员及观众,但行政球员依旧不抛弃不放弃地将比赛进行到底,最后行政学院惜败国际教育学院。

此次篮球赛虽然以失败告终,但老师和同学们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的精神以及队员们坚持不懈的勇气正是行政人的品质。

院系杯的开展有助于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校园氛围,促进院系与院系之间的交流沟通,能激励学生不懈奋斗,努力前行,对于培养学生的体育精神有重要意义。

文章:任佳琦

图片:刘雨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