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迎70周年校庆】长春大学篮球院系杯行政学院VS外国语学院二战告捷
2019-05-13 20:01   审核人:

迎70周年校庆】长春大学篮球院系杯行政学院VS外国语学院二战告捷

2019年5月10日中午11:50,行政学院于长春大学篮球场进行了与外国语学院的篮球对决赛,参赛队员分别是行政学院篮球队和外国语学院篮球队,行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院办主任张臣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聪以及大创中心主任吴昊老师亲临球场为球员加油鼓劲,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到场为球员们呐喊助威。

开场双方队员便展现出不俗球技,运球、瞄准篮筐、扣球,一气呵成。

行政学院球员们配合默契,球技精湛,场上赛事十分紧张,时刻牵动着观众心弦,一次又一次精彩的进球引得观众鼓掌欢呼。

“行政加油!”观众一直与球员同在,无论输赢,球员都是行政人的英雄!两院球员们挥洒的汗水与观众们的呐喊声相互交织,在球场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后,行政学院以41:37击败外国语学院。至此,本次篮球院系杯行政学院VS外国语学院篮球对抗赛圆满结束。

文章:任佳琦

图片:时艺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