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迎70周年校庆】绝壁漫步,勇者乐途|行政学院在长大运动会攀岩比赛项目中获得佳绩
2019-05-13 20:20   审核人:

【迎70周年校庆】绝壁漫步,勇者乐途|行政学院在长大运动会攀岩比赛项目中获得佳绩

2019年5月12日,长春大学校运动会攀岩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吹响了本届校运动会的前奏曲。行政学院代表队整装待发,向着荣耀,向着胜利发起了冲击。

本次比赛分为速度预赛,难度预决赛以及速度决赛,男女新人组与专业组分别进行。运动员们目光坚定,不畏那垂直竖起的路。墙上的岩点惊视他们每块绷紧的肌肉,并阅读那极富耐力的脚掌。

运动员们用简单却超常的形式,征服与天平衡的高度。那是果敢在攀生一种境界,那是所有人遐想之外的一种遐想,那就是我们的攀岩运动员们在做的一切!他们用汗水探索艰险和品尝艰辛,付出的是震撼、英勇和力量。

在经历漫长的赛程之后,比赛落下帷幕。行政学院代表队员17403班张莹在女子专业速度攀岩比赛中获第2名,18403班包龙艳获女子新人速度攀岩比赛第4名,18402班袁媛获女子新人速度攀岩比赛第5名,18403班王雨宣获女子新人速度攀岩比赛第10名。

成绩绝非唯一,精神传承无尽岁月。向往安逸已然平常,所以攀岩成为了挑战自我,跳出安逸的那一抹亮光。攀岩运动员们,假如人们违背安逸,定跋涉千里之途而不取暂短危凉,所以在仰望瞬间,你的路成为路的方向。海到无边天作岸,山高绝顶尔为峰!若攀岩精神永存心间,那便不惧任何危难!

本次比赛至此圆满结束,合影后有序离场。

文章:姜凯

图片:廖婕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