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迎70周年校庆】行政学院公共管理专业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2019-06-10 22:18   审核人:

迎70周年校庆】行政学院公共管理专业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2019年6月4日上午八点,行政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于六教二楼多媒体25进行。本次答辩组长由行政学院公共事业管理系丛旭文老师担任。行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公管系主任谢薇、公管系教授黄晶梅为本次答辩教师,16级公管系高鸽同学担任学生答辩秘书。

答辩之初由答辩组长丛旭文老师主持答辩会议并宣读答辩规则与答辩流程。宣读完毕后此次答辩正式开始。

首先,由毕业生们依次对论文做综合概述,包括论文题目、选题原因、论文提纲、主要论点和论据以及论述方式等内容。待学生介绍完后由在场答辩教师进行点评与提问,指出论文写作格式方面的问题以及对学生论文的核心内容、中心思想或某一论点的提问。问题数量在三个及以上,待答辩教师统一提问完后,毕业生选取三个题目进行现场作答,答辩教师做认真聆听并给予指导意见。

在答辩过程中毕业生们进行自信沉着的思考与阐述,面对答辩教师提出的问题不慌不忙,结合所写论文做认真分析后冷静作答,可以看出他们对论文所涉及的原理与概念掌握得十分透彻。教师们在认真聆听学生论述与回答的同时也在考察其论文的完成质量与独立性,考核其对专业知识的运用与掌握,对其论文所涉及的核心概念的领悟程度与实际运用能力。

答辩结束后,丛旭文老师进行本次答辩会总结,针对过程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和其他方面进行发言并通知毕业生二轮优秀毕业论文答辩时间,最后毕业生与指导教师合影留念后有序离场,至此,行政学院公共管理专业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文章:陆杭梨

图片:闫晓松

王明雪

审核:刘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