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温馨沃土,静待花开|行政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寝室
2019-09-04 20:09   审核人:

温馨沃土,静待花开|行政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寝室

 

为了解2019级新生对寝室的适应程度以及对寝室设施的安全性进行考察、让新生充分感受到我院领导老师对新同学的关怀,行政学院院长庞凌霄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臣明老师,学办副主任、新生辅导员董阳春老师于9月1日晚对新生寝室进行了走访。

 

 

在走访的过程中,老师们先对新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其中包括生源地、宿舍适应情况和专业归属等。

 

 

随后,老师们询问了每个同学家长的去留情况,并对同学们的特长才艺进行了了解。

 

 

交谈过后,老师们对寝室的设施进行了查看,面对新生所反映的不便之处,日后会进行相应的改动,确保新生有良好的生活环境。走访过程中,老师们的温馨问候让同学们越发感觉到行政学院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回到学院就像回到家一样,遇到任何学习或生活中的难题,都可以找学院老师解决。最后,老师们提醒新生要谨防校园贷、上门推销等校园诈骗行为,确保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

 

 

本次走寝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让院领导们了解了新生的生活环境和基本信息,而且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让新生能够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彰显了行政学院以人为本的办学特色和学院魅力,体现了行政学院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理念。

 

 

我院领导和老师希望新生们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感受大学氛围,在学校里真正做到快乐学习,充分利用时间,用心感受生活。

 

 

文章:姜凯

图片:时艺文

审核:张臣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