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行政雄狮,逐鹿赛场|行政学院新老对抗篮球赛拉开帷幕
2019-09-18 21:32   审核人:

行政雄狮,逐鹿赛场|行政学院新老对抗篮球赛拉开帷幕

2019年9月16日中午,行政学院于长春大学篮球场举办了大一VS大二篮球赛,参赛队员为19级新生及18级同学。



行政学院的同学们都积极赶来现场为球员呐喊助威,行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董阳春老师来到现场观看。



比赛实行40分钟制,每10分钟为一节,大一和大二参赛选手们身着球服,激情飞扬,左投右突,挥汗如雨。



裁判和计分员各司其职,公正裁决。观众们也被火热的赛场气息所点燃,摇旗呐喊声不绝于耳。



最终,大二的学长们展现了更胜一筹的配合能力,凭借着老道的经验和强劲的实力以49:36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过程中,球员不忘比赛初心,互相鼓舞,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风气。我们应该为赛场上所有球员的坚持不懈而喝彩,并将行政学院始终融入血液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存乎心间。

文章:姜凯

图片:时艺文

审核:张臣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