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同堂观影,共迎国庆|行政学院成功举行“青春告白祖国,同度军训时光”共庆七十华诞观影活动
2019-09-18 21:59   审核人:

同堂观影,共迎国庆|行政学院成功举行“青春告白祖国,同度军训时光”共庆七十华诞观影活动

2019年9月16日,为让同学们共度军训、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行政学院于六教13楼多媒体10举办观影活动,选取了《建国大业》作为放映电影,19级全体新生前来观影。

 

 

 

伴随着灯光逐渐关闭,本次观影活动拉开帷幕,一幅波澜壮阔的史诗画卷呈现于同学们眼前,毛主席与蒋介石于成都的历史性会面,无数英勇先烈“要民主,反内战”的号召,我党的稳扎稳打、促进统一,国民党的自乱阵脚、腐朽黑暗,都通过屏幕传达给每一个人,以至于那“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的话语是那么震撼却又令人激动,那凝聚于祖国大地的红色是那么鲜艳,那么夺目!《建国大业》这部电影中,革命先辈们为心中的信仰——中国共产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心中的梦想——实现共产主义奉献出了自己的热血。

 

 

 

 

此时此刻,相信每一名参加观影看完《建国大业》的同学都会深切体会到历史的价值,老一辈的革命家于我们心中是值得尊敬的,是他们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了黑暗,迎向了新生活。相信同学们在未来都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好好学习,掌握真正的本领,肩负起强大中国的重任!

文章:姜凯

图片:时艺文

审核:张臣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