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一次深刻的学术报告会:《中美深度竞争与中国的战略抉择》
2019-11-28 22:03   审核人:

一次深刻的学术报告会:《中美深度竞争与中国的战略抉择》

2019年11月28日上午九点,行政学院在六教九楼多媒体7举办了题为《中美深度竞争与中国的战略抉择》的学术报告会。主讲人为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长春大学客座教授郭锐。听取报告的人员是行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院长庞凌霄,副院长刘佳,政治系李桂英老师,吴昊老师,以及政治系全体大四学生。

 

 

 

 

 

 

 

在报告中,郭锐教授就当前中美竞争的表现及背后的原因进行了深度剖析。介绍了大国崛起历程、中美深度竞争表现与特点,分析了中美深度竞争的本质及走向,最后提示大家应充满信心地看待我国已经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和平发展道路,协调国际关系,构建新型大国关系与新型国际关系统筹布局,协调发展,做足制度性话题、制度性合作、制度性开放的大文章。

 

 

 

本次报告对提升我院师生对专业前沿理论的把握,以及对国际关系焦点问题的深入认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审核:刘佳

 图片:宰超

汪喜梅

刘雨婷

  文章:田瑞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