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砥砺前行,再创辉煌|行政学院在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再创佳绩
2019-11-30 21:19   审核人:

砥砺前行,再创辉煌|行政学院在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再创佳绩

为丰富与充实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陶冶大学生的情操,提升其审美趣味,帮助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确立积极的奋斗目标,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长春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歌曲舞蹈大赛决赛于2019年11月30日在长春大学报告厅举行。行政学院为大家带来了歌曲《中国道路》以及舞蹈《国家的孩子》。

 


 


 


 

在闪耀的灯光下,行政学院的歌手和舞蹈演员们华丽登场,一首充满爱国情怀的《中国道路》让我们不禁回想起了中国七十载的光辉岁月与发展历程。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一条条宽敞的道路不仅联通了各个地区,更把人心凝聚在一起。七十年的风风雨雨,我们仍旧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而舞蹈《国家的孩子》则通过传神的舞蹈动作向我们讲述着一个动人的故事。在那个动荡的时代,草原额吉收养上海孤儿的决定,传达出的是不变的民族共情。这种情跨越地域,超越血缘,深埋在华夏儿女的心底,一声额吉牵动着人们的心,一个决定改变孤儿的命运。“聆听”这感人的故事,感受着悠悠岁月带来的精神文明。最后,在一场场精彩的演出中,大赛渐渐落下帷幕。
 


 

经过各位评委的评选,行政学院获得舞蹈二等奖,歌曲三等奖。这些荣誉离不开辛苦排练的演出人员和幕后工作者,在此对他们表达感谢。

 

 


文章:周志超

图片:刘雨婷

审核:张臣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