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汇聚爱心,情暖寒冬|学院师生代表前往大安市贫困户进行慰问
2019-12-08 19:55   审核人:

2019年12月7日,由共青团长春大学行政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团风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汇聚爱心,情暖寒冬”志愿活动继续开展。学院教师代表与团风志愿者协会的部分同学们共同前往大安市农村的部分贫困户进行了慰问。





道路虽颠簸,但阻挡不了大家内心的希望与爱。经过近4小时的车程,师生代表们顺利到达大安市,并继续前行依次走访贫困村民,将日前由社会爱心人士、学校领导、各院教室以及学生们捐赠的衣物、文具、面粉等爱心物资送到村民手中,并就日常生活与出行等问题与当地村民进行了交流。对于师生代表的到来村民们表示内心十分的温暖,也热切地表达了感恩之情。


151E3





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社会各界以及全校师生的高度支持和积极配合,行政学院在此由衷地表示感谢。学院师生代表也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会更加密切地关注社会需要,深入开展志愿活动,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和质量,做“团风”精神的践行者和弘扬者,以点滴爱心温暖社会、回报社会。

做好志愿活动,行政人永远在路上!

文章:高子茜

图片:高子茜

审核:张臣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