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中心简介 
 大创展板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获奖情况 
中心动态
    
创新创业,继往开来|行政学院成功举行2019新生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9-11-20 20:05   审核人:

创新创业,继往开来|行政学院成功举行2019新生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为了激励大一新生开拓进取、积极创新,发掘自身创新创业能力,长春大学行政学院于2019年11月20日下午1点在六教八楼多媒体15举行2019新生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比赛的评委为吴昊老师,付博老师,王致远老师。行政学院部分大一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28组创业小组参加比赛,比赛采取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现场打分,比赛过程激烈异常,各组路演队员各展神通,尽显风采。

 

 

 

 

比赛正式进行,28组项目在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下,无论是PPT,还是项目路演,都精彩非凡,可谓是各占胜场。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一组又一组的创新项目争相绽放自己的风采,思维与灵感的碰撞产生出创新的火花。不同的项目体现出不同的特点:有的重视智能养老,有的重视传统的茶文化,有的重视技术性变废为宝...项目成员均为我院大一新生,他们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充分体现了大创项目中所要具备的团结与合作的精神。根据同学们的项目策划,成果展示效果,所含创新思维及现场答辩情况等方面,评委老师对所有参赛项目逐个做出评价,对项目的不足之处进行指导和建议,对项目的闪光之处加以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此次行政学院2019新生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训练能力,也对同学们的表达能力进行了锻炼,有利于同学们的自我提高,做当代优秀大学生。

 

 

在阵阵掌声中,大赛落下帷幕,大家有序离场。

文章:纪旭

图片:时艺文

审核:张臣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