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行政学院第五期党校第二讲开讲啦
2020-10-14 21:53   审核人:

2020年10月13日晚七点,长春大学行政学院于六教五楼大阶梯四进行了第五期党校第二讲培训。本次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老师主讲,行政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有愿加入党组织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大会。


441F7




首先,周默刚老师向大家阐述了素质的重要性,思想决定习惯,习惯决定命运。提高自己的思想素养和道德素质对同学们的发展与成长起重要的作用。其次,书记强调要学会自我成长,科学信仰。信仰是情感的产物,要坚持科学信仰,科学的信仰是科学精神与人文精神高度概括的产物,并深刻叙述了中国共产党对政权独立性的认识,高度赞赏毛泽东的伟大与英明。“小智谋事,中智谋人,大智谋势。”最后,周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读书时的入党自传和学习感悟,讲述了自己生命成长的历程。




本次大会鼓舞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党的知识与内容,加强想要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与信心。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加深了同学们的自我认识。有利于同学们深刻认识自我,发展自我,成功自我,努力学习,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文章:田瑞莹

图片:李佳忆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