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行政学院关于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的通告
2021-05-27 20:13   审核人:


政治学与行政学

法学门类,本科,学制四年,授予法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根据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培养全面发展,系统掌握政治学与行政学的知识、能力及素养,具备较强的观察分析社会政治问题、进行政策调研和理论研究的能力,具备创新精神、组织管理、办公技能、写作能力、言语表达、礼仪规范等综合能力,能够在政府、企事业单位从事教学科研、行政管理、政策研究、办公文秘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政治学原理、管理学原理、公共行政学、中国政治思想史、西方政治思想史、中外政治制度史、当代中国政府与政治、比较政治制度、公共政策概论、社会调查理论与方法、国家公务员制度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以在党政机关、新闻出版机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从事教学、科研、行政管理、文秘、公关、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公共事业管理

管理学门类,本科,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和高度社会责任感,能够运用管理学、社会学、公共行政学、经济学等学科基础知识与方法,综合运用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知识、技术与方法,从事公共部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以及协会运营与管理;具备良好的文案写作、数据统计分析、规划与统整、决策与执行、沟通与合作、学习与创新能力,具有良好职业发展力和适应力,能够在政府机关、企业及第三部门,独立胜任人事岗位和综合管理岗位职责与要求的高级应用型管理人员。

主干课程

管理学原理、公共行政学、公共事业管理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公共政策学、西方经济学、公共经济学、公共组织财务管理、行政法学、公共伦理学、社会调查理论与方法、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定量分析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政府部门、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文秘及行政管理等工作,在商会协会从事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附:

转专业咨询联系方式

 学院  负责人 咨询电话  手机号  学院邮箱 咨询QQ群号

行政学院

吴昊(政治系)  82533208 15704310808 546112038@qq.com 425162898
谢微(公管系)  82533209 13610786612 546112038@qq.com   425162898


 学院  专业开放周时间、地点    专业介绍网址
行政学院  2021.5.27—2021.6.3
行政学院院办(六教10楼1010室)
 https://xzxy.ccu.edu.cn/info/1012/2057.htm
 2021.5.27—2021.6.3
行政学院院办(六教10楼1010室)
 https://xzxy.ccu.edu.cn/info/1012/2057.htm


▲注:

专业开放周时间:2021.5.27—2021.6.3  


附件【行政学院 附件3-转专业相关说明 2020级.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