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长春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行政学院党委反馈会议
2023-12-19 16:16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19日上午,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行政学院党委反馈会议。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薛蛟及全体成员,行政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华传铭主持。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薛蛟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孙爱军书记在党委常委会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提出整改相关要求。

薛蛟向行政学院班子成员及与会教职工反馈巡察情况。他介绍了此次巡察的基本情况和对行政学院党委的总体评价、反馈了巡察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华传铭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接受巡察组的意见,行政学院班子一是端正态度,以严谨的精神强化责任落实;二是举一反三,以扎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三是注重实效,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和第二巡察组对行政学院的希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