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命运共同,携手共进|行政学院举行新冠疫情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5-09 22:00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促进师生对现实问题的关注和研究,2021年5月8日14:30时,行政学院于多媒体15举行了新冠疫情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庞凌霄主持,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姜键教授做主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报告会。

 

 

 

 

 

姜键教授从全球新冠疫情的发生发展和各国家面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态度以及疫情的现状,从历史到现实的角度,阐述了中国的命运共同体理念。引起了我们对国际问题的深入思考,使我们对命运共同体的理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激发了我们的家国情怀。进而总结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势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希望大学生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环境,发愤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报告视野开阔、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入情入理、有理有据,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认识共产主义提供了有益的思考和启发。

文章|杨明学

图片|孙小越

编辑|聂可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