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教学相长,真诚关切|行政学院举办教育教学师生座谈会,解决师生关切问题
2021-05-09 22:32   审核人:

行政学院党总支围绕教育教学这个中心为师生办实事,教育教学和党史学习教育一体推进。2021年5月8日在六教多媒体23,学院领导班子结合2020-2021-2期中教学检查举办师生座谈会,聚焦师生关切的教育教学、成长成才、读书学习问题,在深入了解教师和学生的困难困惑的基础上,就师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

 

学院领导班子本着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精神,努力做好内部的协调管理和沟通,加强与外部有关部门的联系,促成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事业的快速发展。学院将进一步关注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逐一督促落实。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的精神,学院将把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断跟进和解决师生关切。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师,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文章 | 田瑞莹

图片 | 孙小越

编辑 | 陈影

审核 | 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