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巩英春到行政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3-03-14 10:10   学院办公室 审核人:

3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巩英春,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芦晓珊一行到行政学院调研党建工作。行政学院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华传铭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有关情况。学院院长庞凌霄围绕如何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增强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党员发展等方面作了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臣明围绕学生上党课、党员发展、学生管理、学生干部成长、管理服务等内容交流了经验做法。公管系党支部书记谢微围绕联合党支部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谈了心得体会。

  会中,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巩英春,对行政学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给予了肯定。针对具体问题,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指出,要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不断加强师生联合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学院党委要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具体实践中彰显共产党员的党性觉悟与责任担当。要打造一支讲政治、懂教育、善管理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员教师队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