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剑飞一行到行政学院调研座谈
2024-03-15 13:28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掌握就业“一把手”工程和全员抓就业工作机制的落实情况,推动就业工作走深走实,3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志宇、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宏峰到行政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华传铭、院长庞凌霄、副书记刘双立、学办主任郭志伟参加会议。

调研中,王剑飞听取行政学院汇报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就业工作中的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王书记就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现场进行分析交流,共商解决办法。王剑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为确保就业工作目标实现,要重点抓好就业市场拓展、开好与专业结合紧密的专场招聘会和企业宣讲会,做好第二学士学位报考动员工作,做好留吉政策宣讲和活动开展工作等。

此次调研确立了就业指导工作的工作方向,激励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上更加努力,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将全员抓就业机制落地落实,确保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