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迎接2023年辅导员工作考核检查
2024-03-15 14:05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发挥考核对辅导员履行岗位职责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学校辅导员考核工作临时工作组于2024年3月14日下午深入行政学院开展考核工作。

学校辅导员工作考核领导小组成员了解辅导员全年工作情况并听取辅导员简要汇报,依据《辅导员工作考核指标》、材料情况、工作实际,对辅导员2023年工作情况进行赋分。

本次考核工作为我院辅导员交流工作经验、互相学习借鉴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进一步凝聚人心,提振信心,并明确了努力方向。相信在全院的支持下,在辅导员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必将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