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长春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行政学院工作动员会
2023-10-19 18:18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17日上午,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行政学院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行政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华传铭主持。

会上,薛蛟传达了校党委孙书记讲话精神,强调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巡察工作。并提出三个坚持的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导向,深化思想认识,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巡察工作职责使命;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充分发挥巡察工作利剑利器作用;三是坚持责任导向,突出标本兼治,高质量完成第五届党委首轮巡察任务。

薛蛟作了巡察进驻动员讲话。他指出,行政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把巡察任务完成好。关于本次巡察工作的要求,他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三是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华传铭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巡察是学校党委贯彻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深化政治巡察,重点围绕“四个聚焦”对我院开展的一次常规巡察,是对我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我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关心和爱护,也是对我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鞭策。对此次巡察,行政学院党委作如下表态: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三是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会前,巡察组与学院党委书记召开见面会,传达学校党委关于本轮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详细介绍了本轮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会上,巡察组开展了问卷调研,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向学院教职工公布第二巡察组接访地点:综合楼B区1607,接访办公电话:0431-85250015,接访短信微信:17767751588,电子信箱:50310918@qq.com,巡查组联系信箱设在南苑办公楼五楼。现场接访、举报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6:30,信访、举报通道在巡察结束前7天关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