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23-09-27 11:53   审核人:

 2023年9月25日,长春大学行政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六教多媒体15顺利召开。

 首先进行的是长春大学行政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大会共分四项议程,分别是:

 一、听取筹备工作委员会委员刘妍彤宣读《长春大学行政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草案)

 二、通过《长春大学行政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草案)

 三、通过《长春大学行政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

 四、通过《长春大学行政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工作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接下来进行长春大学行政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歌中拉开序幕。

 会议听取第六届主席团成员王颖向大会作《2022—2023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对行政学院上一学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梳理。

 听取学代会代表踪可心宣读《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

 大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通过无记名的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长春大学行政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庄严的团歌中,长春大学行政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在分会场召开第七届学生会第一次主席团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聘任秘书长等事项,选举产生了行政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

 这次大会是学院广大师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一次大会。通过这次大会进一步明晰了学院学生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学习新思想、扎实学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把握学生工作发展大势,顺势而为、因势而动、乘势而上,于新局中育新机、开新局、谋新篇,为学院学生事业发展谋大事、献良策、做贡献,用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百倍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工作业绩,用青春奋斗之笔书写出学院学生工作发展新华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