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中心简介 
 大创展板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获奖情况 
中心动态
    
行政学院成功举行2022年大学生双创大赛暨第八届长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行政学院分赛区)
2022-05-31 12:03   审核人:

青年是社会中最积极、最有生机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为激励行政学子开拓进取、积极创新,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长春大学行政学院于2022年5月29日上午8点30分成功举行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暨第八届长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行政学院分赛区)。本次大赛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上举行,行政学院总共338名同学参加,参赛项目总数共计79项,项目数量再创历史新高。近三年以来,行政学院的大创报名数量及参赛人数一直呈稳步上升趋势。

本次比赛为了公平公正,所有的评委老师邀请的全部都是校外评审专家,分别是延边农商银行总经理宋占燕、长春朝阳和润村镇银行总经理付博以及新星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薛元铭。

在比赛过程中,各组路演人员在规定的五分钟时间内对小组的项目进行展示。

79组项目在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下展现出极佳的效果,无论是路演同学的演讲还是PPT的制作均是美轮美奂。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各组的项目都极具创意,可谓是各有千秋。比赛间一个个点子的碰撞,一个个创意的相遇,无不体现了行政学子的创业潜能与创新智慧。

最终,经过7个多小时的比拼,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推荐国家级项目10项,拟推荐省级项目22项,拟推荐校级项目3项,拟推荐校级自筹项目19项,共计54项。第八届长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行政学院分赛区)共决出52组项目,其中金奖12组,银奖16组,铜奖24组。

本次大赛不仅有效提高了我院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更是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激励同学们不断思考,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当代优秀大学生!

附: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绩排名和第八届长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行政学院分赛区)成绩排名。

附件【长春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工作结果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2022年长春大学行政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