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政务礼仪 
 模拟政协提案大赛 
 公共管理案例分析 
 模拟公务员面试 
模拟政协提案大赛
    
我校举办模拟政协提案大赛培训讲座

为提高大学生的参政议政能力,为未来的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储备人才。4月21日在长春大学第六教学楼多媒体2举行了长春大学第四届模拟政协提案大赛培训会。培训会邀请长春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主任高铭为参赛学生作以"走近政协提案"为主题的培训。培训讲座由长春大学模拟政协社团指导老师刘佳主持。

在培训会上,高铭主任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实践经历,重点围绕“什么是政协”、“什么是提案”和“怎么写提案”三方面进行讲解,借助视频引入两会和提案小知识,结合具体案例指导提案该如何撰写,明确提案撰写的注意事项,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结束后,高铭主任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模拟政协提案培训讲座,青年学子们对如何撰写模拟提案和具体注意事项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了解。他们将认真吸纳专家的建议,努力撰写出高质量的模拟提案。

共青团长春大学委员会王建光书记、社团指导教师庞凌霄、社团负责人张小桐、社团全体成员及行政学院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