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行政学院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16-05-12 08:19   审核人:

 

20165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孟丽君同志主持。

孟丽君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校党委书记卓越在全校“两学一做”启动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启动仪式上,孟丽君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详细的提出了学院总支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落实要求和工作的具体部署,并强调“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全面理解和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积极主动的参加学习活动,加强党性修养。为更好地调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此次学习打破常规,不再是单一的由支部委员主导学习,而是由党员干部带头,积极发表个人对党章的了解,并结合实际工作和生活,探讨如何树立合格党员的形象。

 

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我院师生必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必将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的积极健康发展。

 

 

撰稿人:赵擎昊

摄  影:王  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